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适度整理 看高一线

  2007年第一周虽然只有两个交易日,市场表现却跌宕起伏。承接06年的气势,07年的第一天市场呈现“开门红”,但长上影线留给市场更多的却是“尴尬”。经过疯狂后,做空盘开始涌出,成交量也创出记录,多空分歧一目了然。

继周四大盘冲高受阻之后,周五市场继续回落整理,受金融板块以及部分权重品种重创走势拖累,全日股指出现较大跌幅。

  在权重品种下挫整理的情况下,市场内部的板块轮动仍然在有序进行,“二八现象”明显得以扭转,短期局部调整并未影响到整体市场的操作热情,市场仍处于牛市气氛之中。银行股等权重品种的短线回调,将给予其它板块更多的补涨机会,个股行情次第兴起,也对于市场构成更多支持。

  对于后市,目前需要判断的是大市值银行股的下跌是否意味着“阶段性”变盘?我们认为,大市值银行股前期游资炒作特征明显,盘中急跌有利于该类股票“挤出泡沫”。而且,市场除了银行地产等短期上涨过快的板块外,难以寻找到更多的做空方向。特别是在指数整理的同时,多数个股表现十分活跃,说明大盘走势较为良性。

  目前整体市场在做技术性休整,指数仍处于各条中短期均线上方,行情整体上行的趋势并没有发生变化,预计大盘经过适度的整理之后,将继续看高一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整理 | 市场 | 银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