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大盘下周猜想

  猜想一:指数继续回落?

  概率:70

  %应对策略: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指标股在短期内上升趋势已破坏,同时对其他一线指标股形成压力,所以,下周的指数继续回落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可对估值较高的一线指标股积极套现离场,可积极关注低估值品种、高成长品种以及拥有优质资产重估优势品种的强势股。

  猜想二:成长股接过领涨接力捧?

  概率:70

  %应对策略:牛市的动力并不是以市值大小划分的,小市值成长股的业绩复合增长率也会远远超出市场预期,所以,以中小板块为代表的成长股或将成为下周的明星领涨板块。投资者可密切关注中小板块新股,尤其是未来复合增长率超过30%的个股。

  猜想三:低估值行情向纵深演绎?

  概率:60

  %应对策略:在本周五的盘面中,低估值的电力股与煤炭股的这一对行业冤家同台表现,这充分说明了目前主流资金对低估值股的认同,因此,在下周,低估值的主线索有望向纵深发展,造纸、纺织、化工等低估值股有望得到表现。对低估值优势+确定性增长预期较为明朗的个股可低吸。

  猜想四:优质资产重估股中出黑马?

  概率:65

  %应对策略:兴业银行在本月8日的过会,就使得巨资持有兴业银行股权的福建水泥、西水股份的股价出现暴涨。因此,业内人士认为优质资产的重估概念股有望出现黑马股,尤其是那些拥有短线股价上涨催化剂的个股。可密切关注近期有股价催化剂预期的强势股,比如南京高科。

  猜想五:一线指标股会否相继休整? 概率:70

  %应对策略: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的日K线走势与北辰实业很相似,转势后也可能一路休整,这必然会对中国石化、长江电力等一线指标股产生较大的压力,所以,下周一线指标股出现相继休整的走势概率极高。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减仓估值明显过高且透支未来一至两年成长预期的一线指标股。

  (江苏天鼎 甘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猜想 | 估值 | 概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