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大象倒地个股翻身做主人

  二八倒置 银行集体塌陷

  盘面上看,周五大象们终于停下奔腾的脚步,呈现集体深度调整的态势,上证指数也因此受到拖累。不过个股表现却精彩纷呈,电力股全面开花,并一度带动煤炭板块走强,航空板块也有一定的表现,汽车、钢铁板块等也表现突出。

跌幅榜上看,银行股成为重灾区。工行和中行双双跌停,其他银行股调整幅度也比较大。

  预计后市股指将会出现反弹走势

  周五大盘出现牛市格局下的强势整理,两大银行股领跌导致股指出现较大回落,但二线蓝筹纷纷发力,有效地维护了市场人气,个股出现逆势普涨的局面,股指同个股的分化更加明显。两市股指都在5日均线处获得有效支撑,均线系统仍然保持多头排列的强势格局,同时成交量配合股指下挫出现一定缩减,市场运行稳定。虽然目前恐高气氛仍比较浓厚,但前期个股已普遍出现调整,短线压力减轻,预计后市股指将会出现反弹走势。

  综合来看,一线蓝筹在大幅飙升后,部分获利筹码蜂拥而出,导致银行股深幅调整,也因此导致股指深幅调整,但其他个股却迎来了上涨契机。后市在操作上可轻指数重个股,对前期涨幅较小的电力煤炭板块可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股指 | 出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