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封闭式基金:涨了还能不能买

    震荡后将继续向上攀升

    本周是新年第一周,虽然只有两个交易日,但基金市场在股票市场的影响下仍然出现了大幅度震荡。

    展望封闭式基金市场后市走势,我们认为,封闭式基金在经历短暂震荡后,将继续向上攀升。

首先,基金净值将继续增长。本周股票市场的震荡主要来自于银行股的大幅波动,事实上,银行股此次调整并没有超出市场预期,虽然从较长周期来看,银行股确实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但现在的问题是,银行股短期涨幅太大,特别是去年年底以来,银行股几乎是单边上扬,不过除了银行股短期内将继续面临较大的调整压力外,其他股票上涨的压力并不大,这也是为什么周五上证指数在银行股的带动下跌幅达到2.74%,但两市上涨下跌家数比却高达1165:250。其次,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将继续回落。在4月底之前,所有的封闭式基金都必须完成年度分红,这使得分红将在近期集中释放,从而有利于折价率回落。(国都证券 姚小军)

    封闭式基金全景点评

    代码 名称 点评

    500001 基金金泰 创新高后出现震荡,后市或震荡向上推行。

    500002 基金泰和 高位回落,量能放大,短期或需稍作调整。

    500003 基金安信 能量近期急剧放大,若配合良好可创新高。

    500005 基金汉盛 短期内有调整趋势,仍可沿均线震荡走强。

    500006 基金裕阳 调整有望回落短期均线附近,可逢低关注。

    500007 基金景阳 短期内波动较大,后市逐渐趋于小幅震荡。

    500008 基金兴华 量能集中放大,后市配合合理仍有向上幅度。

    500009 基金安顺 短期处于强势,有向上拓展创出新高可能。

    500010 基金金元 震荡回调,若回落5日均线附近将形成机会。

    500011 基金金鑫 价格受短期均线支撑明显,有望继续上扬。

    500013 基金安瑞 下跌空间有限,小幅回调后仍有望上扬。

    500015 基金汉兴 前期高点附近有一定压力,短线以盘整为主。

    500016 基金裕元 均线呈多头排列,短线仍有望依托均线上攻。

    500017 基金景业 封转开对该基金构成利好,短线仍有望上扬。

    500018 基金兴和 高位十字星,短线仍有小幅调整压力,观望。

    500019 基金普润 强势特征明显,下跌空间有限,仍有望走强。

    500021 基金金鼎 10日均线对价格形成支撑,短线将展开整理。

    500025 基金汉鼎 周四上影线较长,短线调整压力较大,观望。

    500029 基金科讯 下跌空间有限,短线将展开震荡整固为主。

    500035 基金汉博 价格探底回升,短线仍将以震荡盘整为主。

    500038 基金通乾 量能活跃,短期维持上行态势,逢低可关注。

    500039 基金同德 量能萎缩,短期维持高位横盘震荡,观望。

    500056 基金科瑞 强势特征明显,短期仍将冲高,逢低可参与。

    500058 基金银丰 主升浪保持完好,短调后冲高可期,可关注。

    510050 50ETF 短期有一定调整空间,中长线看好,暂观望。

    510180 180ETF 上攻受阻后短期仍有调整空间,可暂时观望。

    160105 南方积配 均线拐头向上,短期震荡上行,逢低可关注。

    160106 南方高增 近期放量震荡上行,短期仍有望走高,关注。

    160505 博时主题 上行压力增大,短期维持窄幅震荡,暂观望。

    160607 鹏华价值 上行通道保持较好,后市有望创新高,关注。

    160706 嘉实 300 近期上行压力增大,存在调整要求,暂观望。

    161005 富国天惠 派息后短期维持震荡走势,中线看好,关注。

    161607 融通巨潮 均线多头排列,短期仍有望冲高,适当关注。

    161706 招商成长 放量冲高回落后存在调整压力,短线观望。

    代码 名称 点评

    161903 万家公用 短期做多空间有限,震荡为主,可关注中线。

    162207 荷银效率 主升浪保持完好,短调后冲高可期,可关注。

    162605 景顺鼎益 量能配合理想,短期震荡上行为主,可关注。

    162607 景顺资源 短期上行考验60日均线压力,中线继续看好。

    162703 广发小盘 短期维持弱势震荡,中线行情看好,暂观望。

    163402 兴业趋势 量能有所萎缩,短期调整压力增大,暂观望。

    163801 中银中国 上行通道保持较好,后市有望创新高,关注。

    184688 基金开元 成交逐步萎缩,短期存在调整空间,暂观望。

    184689 基金普惠 连续冲高短期调整压力较大,中线可关注。

    184690 基金同益 均线拐头向下,短期维持震荡走势,暂观望。

    184691 基金景宏 放量冲高回落后存在调整压力,短线观望。

    184692 基金裕隆 短期做多空间有限,震荡为主,可关注中线。

    184693 基金普丰 连续上攻后短期面临一定调整要求,暂观望。

    184695 基金景博 短期有望进一步调整,后市中长线值得看好。

    184696 基金裕华 威廉指标显示超买,短期做空为主,暂回避。

    184698 基金天元 短期上行压力显现,存在调整可能,暂观望。

    184699 基金同盛 放量冲高回落后资金关注度降低,暂时回避。

    184700 基金鸿飞 量能配合不理想,上攻乏力,中线可看高。

    184701 基金景福 短期获利盘回吐要求较强烈,短线暂观望。

    184703 基金金盛 量能萎缩,短期存在调整空间,可关注中线。

    184705 基金裕泽 短期上攻难以得到资金有效配合,暂时观望。

    184706 基金天华 连续上攻后技术调整要求放大,可看高中线。

    184708 基金兴科 成交逐步萎缩,调整力度可能加大,暂观望。

    184709 基金安久 短期继续维持调整态势,建议不宜过分看高。

    184710 基金隆元 短期上攻缺乏量能配合,有调整要求,观望。

    184711 基金普华 量能不济,短期做多势头受阻,暂时观望。

    184712 基金科汇 短期空方占据优势,做多空间有限,暂回避。

    184713 基金科翔 上攻受阻短期疲态尽现,调整加剧,观望。

    184718 基金兴安 近期上攻缺量能配合,趋势转为调整,观望。

    184719 基金融鑫 量能萎缩,短期做多空间不大,可关注中线。

    184720 基金久富 停牌

    184721 基金丰和 放量冲高回落后面临进一步调整,暂时观望。

    184722 基金久嘉 威廉指标持续显示超买,调整加大,暂观望。

    184728 基金鸿阳 上攻受阻后短期仍有调整空间,可暂时观望。

    184738 基金通宝 量能有所萎缩,短期调整压力增大,暂观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可期 | 基金 | 短期 | 调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