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华宝信托推出 “千足金”证券信托

    □本报记者 李锐

    华宝信托的品牌结构化证券投资信托产品日前正式更名为“千足金”结构化证券投资信托产品,其首发产品“千足金-华创计划”也于近期推出。

    该计划运作期限为1年,优先受益人的预期收益包括固定预期收益和浮动分成。客户在享有4.2%的预期年收益的同时,若信托计划终止时,信托单位净值高于1.128,则超过1.128部分的5%将作为优先受益人的浮动分成,这部分的超额回报将让客户尽享股市上涨带来的收益。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说,“千足金”系列秉承了原先结构化证券投资信托产品的严格风险控制机制,引入优先/一般受益人的结构化制度,以一般受益人投入的信托资金来保证优先受益人信托资金的安全。同时,该计划还设置了预警平仓机制,并对一般受益人的投资品种和比例做出限制,较好的使优先受益人规避了证券市场风险,实现本金与收益的安全保障。为优先受益人提供了间接投资证券市场、获取稳健收益的投资渠道,有效规避了直接投资于股市带来的市场风险。

    此次“千足金-华创”信托计划发行规模为5500~6000万元,运作期限1年。目前正在接受预约,推介期至本月17日止,认购起点为20万元,可按5万元倍数递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创 | 信托 | 千足金 | 受益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