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内工作岗位增加 纽约股市今年首周大幅回落

  中新网纽约1月5日电(邓悦)纽约华尔街股市在新年度第一周收市出现大幅下跌。当天经济消息显示美国国内新工作岗位以及工资水平有所增加,这使得投资人希望利率降低的愿望受阻。

  不过今天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在连续两天大幅下落之后小幅回弹。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去年十二月全国新增加了十六万七千个工作机会,工人时薪也提高了百分之零点五。与此同时,失业率保持在百分之四点五,为历史最低。

  报告认为美国经济不会像投资人所预期地那样出现快速减缓。从长期来看,其将有利于股市上扬。但是短期内,却会使投资人担心美联储可能因此而提高利率,造成消费者信心指数下跌和房市走低。

  当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八十二点六八点,收盘于一万二千三百九十八点零一点。这是自去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以来,道指单日最大跌幅。

  标普五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也都下跌。标普五00指数收于一千四百零九点七二点,跌八点六三点,或百分之零点六一。纳斯达克指数收于二千四百三十四点二五点,跌十九点一八点,或百分之零点七八。

  纽约商品交易所的原油期货价格在周四重挫百分之四点七,收报于五十五点五九美元一桶,创自去年五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这一市场油价在周三、周四两日内暴跌近百分之九。今天油价小涨七十二美分,收于五十六点三亿美元一桶。(完)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约 | 百分 | 下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