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阳科技形成产品结构配套格局

    □本报记者 郑义

    华阳科技近期作出了控股收购大股东持有的热电公司股权的决议,在减少关联交易的同时,这一热电联供企业可保证公司氯碱生产对电力、蒸汽日益增长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公司装置配套能力,形成具有农药、化工、电力、蒸汽多品种相配套的产品结构。

    华阳科技作为以农药生产为主导的科技先导型企业,不断开发和整合与主业相关的化工产品和燃动力等基础配套设施,其产业结构形成了产品与资源相接、产品与产品配套生产的循环优势。

    该公司主营业务为农药及农药中间体的开发制造,为了保证原料供应并取得成本优势,公司不断扩大相关化工产品。记者在公司了解到,继2005年底完成3万吨/年离子膜和2万吨/年隔膜氯碱生产装置后,公司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盐卤资源优势,对3万吨/年离子膜项目进行了扩建,使离子膜装置生产能力达到6万吨/年,氯碱总能力达到了8万吨/年,基本满足了公司农药生产对氯碱产品的需求。公司还积极发展其他耗氯、耗碱产品,开发了2万吨/年氯乙酸项目,基础化工产品生产逐渐形成规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产品 | 生产 | 农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