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稀土高科启用“白云鄂博”商标

    □本报记者 贺建业

    令稀土业界广为关注的“白云鄂博”商标归属权问题尘埃落定。稀土高科依法取得了“白云鄂博”商标专用权,新商标已于新年元月1日起正式启用。

    内蒙古包钢稀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稀土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经过10年的发展,已从一个上市之初总资产2.68亿的企业发展成为目前总资产达20多亿元、中国稀土行业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所生产的系列稀土产品不仅畅销全国各地,还远销美国、日本、韩国等30多个经济发达的国家和地区。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启用“白云鄂博”商标不但对稀土高科长期、稳定、持续的科学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而且对提升稀土高科在国内及国际市场的地位和包钢稀土产业品牌地位有着重要的意义 。

    蒙古语的“白云鄂博”意思为“富饶的神山”,被人视为财富和资源的象征,其知名度甚至超过行政区划名称。现已探明,白云鄂博是一座大型铁、稀土、铌矿床,稀土氧化物的储量为世界之最,据了解,去年以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针对该地区48平方公里的主矿区内进行了矿产资源治理整顿工作,坚决打击了非法乱开乱采现象。专业人员认为,科学规划,整体开发,综合利用白云鄂博资源,对于包钢“十一五”发展目标的实现和稀土高科业绩的持续增长均是利好消息。

    公司方面称,“白云鄂博”商标将作为企业的灵魂和无形资产为消费者所认识。公司高管表示,今后将严格自律,以市场为导向,继续加大质量投入,加强质量管理。进一步打造好“白云鄂博”这一金字品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云鄂博 | 稀土 | 稀土高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