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深发展:S板逼近“死扣”谁解

    S深发展的第一次股改方案被流通股股东否决后,董事长纽曼当即表示“三个月后原方案重新再来”。直到今日快要进“S板块”了,仍然不见任何动静。

    在全流通改革中,出于自身利益考虑的新桥拒绝支付对价,这意味着其持有S深发展的股权就无法在二级市场流通,也就无法在二级市场获益,也直接影响了S深发展的股改进程。

谁来解开这个“死扣”,公司、业界、监管部门、机构与个人投资者各有说法。

    S深发展在节前与新闻媒体的联谊会上曾表示,银行的高层既不知道大股东新桥的态度到底怎样,也不清楚机构投资者的真实想法。“等等吧,会有方案出来的。”算是个肯定的表态。

    业界流行说法,一是针对S深发展的特殊情况,目前监管层已经松口,同意S深发展推出送权证的股改方案。二是董事长法兰克·纽曼近日连续会见了多位其他中资银行的资深金融人士。有业界人士表示,S深发展选择在这一敏感时期热选新行长,无疑是给外界一个良好信息。这两点都有助艰难的股改方案能顺利过关。

    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负责人表示,S深发展如不能按期通过第二次股改方案,就将影响到深交所股改的完美“收官”。任何一家公司都没有特权,深交所绝不容许无限期的拖延股改的整个时间表。

    机构还是一惯态度:“我们会合情合理地维护投资者权益。”他们认为,S深发展原股改方案的诚意不够,希望能够有所调整;如果方案不修改,很可能还被流通股东否决。

    S深发展带着“死扣”走进新的一年,进而走入“S板块”,这是广大投资者所不愿看到的。解铃还得系铃人。S深发展的大股东必须尊重流通股股东,必须尊重历史。许多投资者都寄望S深发展通过股改重现昔日龙头风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深发展 | 股改方案 | 股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