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万丰奥威子公司扩产项目开工

    万丰奥威(002085)今日表示,经1月4日威海万丰股东会审议通过,控股子公司威海万丰奥威汽轮有限公司(持股65%)于近期开工建设60万件(三期)扩产项目。

    据悉,此次扩产项目计划投资9683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6183万元,流动资金3500万元),在威海万丰公司内东侧地块上建设“威海汽轮60万件(三期)扩建工程”,使威海万丰每年的产能在现有140万件的基础上扩产60万件形成年产200万件的生产能力;项目建设周期6个月,预计2007年6月建成;项目达产后预计每年新增销售收入15000万元,新增净利润1435万元,将有效增加公司产能、提升盈利能力。

    资料显示,威海万丰是万丰奥威与山东铝业于2001年10月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万丰奥威持股65%,山东铝业持股3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丰 | 扩产 | 项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