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广东省规划未来十五年城镇化水平将达75%以上

  中新社广州一月六日电 (陈国华 符信)据广东省政府消息,五日的广东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广东省城镇体系规划(二00六至二0二0年)》。据规划,到二0二0年,广东省城镇化水平将达百分之七十五以上,其中珠三角地区达百分之八十五以上。

  据了解,五日的广东省政府常务会议提出,到二0一0年,广东省城镇化水平要达到百分之六十五左右,其中珠三角地区达百分之八十左右;二0二0年,广东省城镇化水平达百分之七十五以上,其中珠三角地区达百分之八十五以上。

  未来,将按照“出山近海,内优外拓”的城镇空间发展战略,构建“一主、三副、六轴、六核”的城镇空间组织结构,引导人口集散,优化产业布局,构建广东省城镇等级体系和主要职能。同时,加强对区域综合交通、能源、文化、教育、水资源、土地资源以及环境设施等支撑城镇发展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及重要资源的协调;明确与相邻省区、省内区域协作的方向和内容,确定土地、生态资源、旅游资源保护和利用的策略和要求,还要引导不同地域的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

  会议还提出了《规划》实施的保障措施。该《规划》将经进一步修改后报国务院批准实施。完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东 | 规划 | 城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