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宝鸡石油钢管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石油钢管供货商

  新年伊始,我国最大的石油钢管制造企业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捷报频传,2006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6.5亿元,利润1.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55%和140%;出口印度管线钢管33.8万吨,创汇2.77亿美元,同比增长934%,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最大石油钢管供货商。

  去年,宝鸡石油钢管公司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年初,就一举中标印度“东气西送”天然气输送管线1239公里、60万吨钢管订货合同,创汇5.3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2.6亿元,是国际上一次性授标最大的钢管制造合同订单,被誉为国际标王,创造了我国石油装备制造出口的新纪录。为确保出口印度管线钢管运输的安全,他们还专门安排安全管理员,现场监督钢管的装载,把隐患消除在发车之前。另外,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大胆创新,对装载加固方案进行了不断改进,提高了劳动效率,降低了装载高度,优化了内部结构,不仅使行车的安全性大幅提高,还使钢管窜动、碰撞、划伤的现象得到了彻底根除,出口钢管精品质量得以有效保持。

  到去年底,宝鸡石油钢管公司已经有20船、33.8万吨钢管顺利抵达印度港口,收回货款2.77亿美元,产品交货期和质量都受到了印度公司的高度赞扬,不仅为国家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也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钢管 | 石油 | 宝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