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恒利证券:热钱正大举涌入中资概念股份

  恒生指数走势转趋反复,明显港股遇上一定的获利回吐压力,导致即市走势波动。在较早前大市劲升之后,恒生指数有迹象显示已步入一个典型的整固阶段,所以当港股跨越20500位,再创新高20555之后,大市却掉头迅速回落。

不过港股市底仍然强稳,虽然期指一度急挫,被质低至全日最低位的20305,同时亦拖低大市急回,一度反升为跌,但却在下试低位后出现强力反弹,推高恒生指数重现升浪。

  于异常反复的市况之后,恒生指数终于大升103点报20413收市,而恒生指数成份股成交金额增加至210亿元,交投活跃,反映资金不断流入股市,港股可望累积足够的上升动力,于日内再展消耗性上升浪。以此推测,恒生指数作势突破20500位,在短期之内挑战20800水平。

  从技术走势分析,恒生指数在确认突破20200之后,作势展开消耗性上升走势,直指20800位。虽然技术指针如 RSI-14 等已显示恒生指数步入超买区,但预测消耗升浪延续,可望带动恒生指数再进一步爬升。

  而目前国企指数走势呈强,上日再度攀上历数新高10878位。虽然当中资银行股呈现即市回吐之际,拖低国企指数,一度反升为跌,但中资银行股随后迅速收复失地,而且升势重现,在历史高位水平徘徊。因此国企指数辗转反复之后,全日收市时终于大升133点报10766。金融类股份如银行股及保险股,另外原材料股如钢铁股及石油股等呈现强势,成为推高国企指数的主要动力来源。由于国企指数成份股交投量持续增加,反映热钱正涌入中资概念股份。虽然国企指数的技术指针亦显示走势超买,但仍可上望11000水平。而目前国企指数的下线支持看10500。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恒生指数 | 港股 | 走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