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S股今起涨跌幅设定为5%或一天两次集合竞价

  未来可能只允许一天两次集合竞价交易

  沪:新股上市首日不再计入上证指数 深:1月15日实施两种新市价委托方式    

    >>>>新股上市11交易日后计入上证指数 H股或受影响

     根据沪深证券交易所的安排,自今日起对未完成股改的股票(即S股)实施特别的差异化制度安排,将其涨跌幅比例统一调整为5%,同时要求该类股票实行与ST、*ST股票相同的交易信息披露制度。

  据悉,这只是沪深两市对S股采取特别的差异化制度安排的第一步,以后还将逐步调整指数样本股挑选标准,把未股改公司从相关成份指数中剥离。除此之外,交易所正在考虑对S股股票采取限制交易,届时只允许一天进行两次的集合竞价方式,而不再进行连续竞价交易。

  据统计,目前两市应股改而未股改公司仅剩40家,沪市18家,深市22家。其中上证50指数样本股公司2家,上证180指数样本股公司3家。深成指样本股有1家,深证100样本股2家。

  眼下,两地交易所正在不遗余力地帮助股改“钉子户”们探索有效的重组方式,地方政府、地方证监局也在积极介入,以期将辖区内未股改公司数量控制到最低。同时,证监会在审核相关上市公司及其主要股东、实际控制人的证券事务申请时,将继续对该上市公司实施股改情况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S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