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相关市场:B股 两市上涨趋势没有改变

    上周是2007年第一周,仅有两个交易日,两市B股继续震荡走高,上证B指开盘130.84点,报收133.46点,上涨2.57%,深证B指开盘3839.1点,报收3905.76点,上涨2.12%,由于仅交易两天,沪深两市量均缩减,不具有可比性。

两市上涨态势没有改变。

    上周香港股市继续冲高,恒生指数创出20463点新高,之后高位震荡,中期向上趋势依然没有改变,但银行板块估值偏高,未来一段时间以震荡调整为主。国内股市大幅震荡,呈现冲高回调态势,银行板块在连续大幅上涨的估值压力下调整压力显现,后市在指数平稳波动的背景下中小市值个股有望趋向活跃,大盘中期上涨趋势并没有改变,但震荡蓄市不可避免,从中长期来看,B股与A股合并是大势所趋,A、B股价差巨大且基本面向好的B股中长期投资机会依然很大,这是我们中长期看多B股的主要理由。上证B指上周稳步走高,涨势相对温和,这种盘升走势对后市颇为有利,中期应继续看多。个股方面,上周大部分个股上涨,部分冷门股像开开周涨幅达到20%,大部分个股或者稳步走高,或者蓄市整理,对后市相对有利,对于那些基本面已经改善或有望改善的个股,并且A、B股价差较大的个股仍值得关注,策略上以中长期介入持有为主,短期适当高抛低吸。深圳成份B指上周小幅走高,周线继续收出上行阳线,指数创出3990点新高,目前大盘处于某级别三浪3上涨,故指数创新高已成为常态,中期上行趋势保持完好,成交量保持温和状态反映市场持筹心态稳定,目前的大级别涨势具有强大惯性,后市应继续看高,前期大盘在突破历史高位之后,上行空间确实不容低估,且不可轻易测顶。上周二线成长股粤电力、苏威孚、江铃等获得追捧,周涨幅在10%上下,三线低价股表现一般,二线成长股的上涨对后市较为有利,后市来看,大盘中期趋势继续看好,策略上,在保持中长期仓位的同时短期适当高抛低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B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