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中信国安:董事会公告

    中信国安近日接到南京市物价局《关于南京有线数字电视收视维护费标准 的批复》,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南京有线数字电视收视维护费标准为每个主终端24元/月,家庭用户同 户同址的第二个及以上终端收看公共数字电视节目和公共服务信息,不再收取有 线数字电视收视维护费。

对民政部门确定的低保家庭用户,有线数字电视收视维 护费每个终端10元/月。

    二、在关闭模拟电视信号前,有线电视网络将保留传输5套模拟电视节目供 暂不愿意转换的有线电视的用户免费收看。

    三、上述收费标准从2007年1月1日起试行,试行至江苏省物价局统一出台全 省有线数字电视收视维护费政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数字电视 | 收视 | 维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