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金宇车城:关于应收款清收和限售股份转让的公告

    近日,金宇车城接南充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关联方四川省南充绸 厂通知,根据南充市人民政府第三届第41次常务会议的决议精神,南充市国有资 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分别与四川省南充绸厂及其下属的三家企业---公司第三、 四、五排名股东四川省南充美亚时装公司、南充市丝绸加工厂、四川省南充美 鸿实业公司签署了有关偿还公司债务和股权转让的协议:

    南充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代四川省南充绸厂和三家企业偿还所欠 金宇车城的1,009万元欠款;同时,三家企业将其各自所持有的金宇车城全部限 售股份共799.5万股转让给南充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由于南充市政府出资安置了三家企业的全部职工,以及现在南充市国有资产 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代三家企业偿还债务,故南充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不 再向三家企业支付股权转让金,该转让金由南充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直 接支付给公司,用于冲抵三家企业欠公司的等额债务。

    2006年12月29日,南充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已将1,009万元资金划 至公司帐户,至此,四川省南充绸厂及其下属的三家企业所欠公司的欠款已清偿 完毕。

    南充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刊登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 司将积极协助上述三家企业申请报批,待有关上级单位审批后办理过户手续,公 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有限公司 | 企业 | 国有资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