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S东北高: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知

    东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29日14:30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下称:股改)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 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 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25日-29日期间股票交易日9:30-11:30、 13:00-15:00,审议《公司股改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03";投票简称为"东北投票"。

    股改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2.8股股份的对价。全体非流通股 股东向流通股股东作出的对价安排总额为8400万股。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遵守相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征集投票权的对象为截止2007年1月18日 15:00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 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7年1月19日-29日;本次征集 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公告方式进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月 | 29日 | 投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