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长城消费增值基金今起限量30亿份限时申购

    从1月8日开始,国内首只消费主题基金、长城基金旗下分红高手———长城消费增值基金在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及各大券商开始限量30亿份的限时申购。

    据介绍,长城消费增值基金作为国内首只消费主题基金,重点投资于消费品及消费服务相关行业中的优势企业,分享中国经济增长及增长方式转变所带来的收益。

截至2007年1月4日,长城消费增值基金累计单位净值为1.5573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55.51%,在4月以来成立的38只开放式股票型基金中名列前茅(数据来源:wind资讯),实现了有效控制风险、追求牛市高回报的投资目标。2007年证券市场第一个交易日,长城基金即发布公告:长城消费增值基金每10份分红5元。

    2007年1月8日—31日,长城消费增值基金将开展限量30亿份持续营销活动,投资者可前往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及各大券商处购买,登录长城基金网站通过网上交易系统购买还可享受费率六折优惠。投资者可致电400-8868-666或者登陆长城基金网站www.ccfund.com.cn咨询详情。(程 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金 | 长城 | 消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