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银行股回调 个股补涨机会来临

    受工商银行中国银行跳水影响,周五股指大幅回调震荡,股指最终收于2641.33点,下跌74.39点,成交717.8亿。盘面上来看,周五大盘下跌主要是受银行股拖累,不过股指虽然下跌70多点,但个股表现异常活跃,沪市上涨个股有684家,下跌只有133家,涨停多达21家,与前期"二八现象"形成鲜明对比,电力能源板块大受追捧,内蒙华电华电国际华能国际国电电力天富热电国投电力等纷纷涨停,煤炭能源、汽车、机械设备等板块个股联决发力纷纷大幅上涨,电子信息、化工、化纤、纺织服装等板块也有不俗的表现。

    整体来看,市场牛市特征十分明显,短线调整仅仅限于局部,由于个股步伐远远落后于大盘,而银行股的回调给了其他个股补张的机会,短期个股行情仍有望持续,操作上短期以关注二线蓝筹品种为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银行 | 下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