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南通港成为长江干线第三个亿吨大港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正在此间召开的2007年长江航务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继苏州港、南京港之后,南通港成为长江干线第三个亿吨大港。

    2006年,长江干线运输生产持续快速增长,黄金水道作用进一步发挥,服务沿江经济发展的能力有了新的提高。

长江干线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7.8亿吨,同比增长19.4%,外贸货物吞吐量9400万吨,同比增长20.6%;集装箱吞吐量380万TEU,同比增长40.9%。

    “十五”以来,长江航道通过能力不断提高。南京以下可常年通航3万吨级海船,武汉以下可通航5000吨级海船,宜昌以下可通航1000-5000吨级内河船舶及组成的船队。长江干线新建了一批集装箱、矿石、汽车、煤炭、石油化工等专业化码头,规模以上港口年设计吞吐能力达5.5亿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江 | 干线 | 亿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