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长安福特轿车销量增幅第一

    与在美国本土的惨淡业绩形成鲜明对比,福特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2006年轿车销量比上年增长了108.3%,成为中国主流轿车企业中唯一增长翻番的企业。

    据长安福特马自达北京办事处提供的数据,福特品牌车型的零售量2006年12月达到了19401台,创下单月零售历史新高。其中福克斯首次突破月零售10000台大关,创下了单月零售13955台的新纪录。蒙迪欧月零售再一次超过了5000台,其中07蒙迪欧新装版的市场反响良好。

    2006年全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生产的福特品牌车型批发量达到131079台,比去年增长68154台,增幅为108.3%,超过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和其经销商在年初共同预计的目标。福特福克斯的零售达到了78430台,超过了预期,充分反映了这款成功车型三厢版和两厢版的强劲市场竞争力。蒙迪欧2006年的表现也完全达到了预期,全年零售达到47651台,比去年增长15%。

    但是,另一款福特嘉年华轿车的销售业绩并不理想,2006年全年仅仅销售了15000多辆。有消息称长安福特马自达将推出一款新车型替代嘉年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长安福特 | 轿车 | 零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