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柳化股份:项目试车成功

  柳化股份今天刊登公告说,公司IPO募集资金项目———合成氨节能挖潜清洁生产技术改造项目于1月4日化工投料试车成功。这一项目,将为柳化股份每年降低1.3亿元的成本。

  柳化股份合成氨节能挖潜清洁生产技术改造项目的关键技术是使用壳牌粉煤气化技术,该技术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煤气化技术之一,具有经济、高效、节能、环保的特点。

柳化股份的公告说,项目投料试车成功,将在降低原料煤采购成本及提高原煤利用率方面节约支出。经测算,在保持目前块煤与粉煤之间的差价及在该套装置正常生产的情况下,年可节约成本约1.3亿元。同时,项目的试车成功,为公司今后进一步做强做大主业,重点发展煤化工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由于该项目尚处在试生产阶段,要实现长期稳定运行,尚需进一步努力。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化股份 | 项目 | 试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