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担救市重任长安铃木天语SX4上市

  周晰 卫金桥

  5日,长安铃木旗下中级车“天语SX4”正式上市,长安铃木公布了“天语SX4”上市5款新车的售价为9.48万元~12.58万元,由于长安铃木的老款车型奥托逐渐步入产品历史衰退期,加上2005年推出的全新车型雨燕市场表现欠佳,天语的成败将至关重要。

  此次公布价格的天语5款车型价格为:基本型9.48万元,精英型手动10.58万元,精英型自动11.58万元,豪华型手动11.58万元,豪华型自动12.58万元。这个价格比之前的预售价格10.5万~13.7万元平均低了1万多元。

  “天语SX4”是铃木在中国的第一款全球首发车型。动力配备上,天语SX4搭载了1.6L的M16A发动机,装配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天语SX4的原型车SX4就是定位于Crossover车型,这种兼具各种车种的新车型目前在欧美大行其道。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https://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孙可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安铃木 | 上市 | 万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