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操盘必读

三大报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17家未清欠公司负责人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2005年10月19日,国务院批转证监会《关于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明确提出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务必在2006年底前偿还所占用的上市公司资金。

一年多以来,在各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上市公司清欠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日前,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就上市公司清欠工作发表了如下谈话。

  沪深两市今日无股改名单 未股改实施5%涨跌幅

  沪深证券交易所消息称,两市今日均无上市公司进入股改程序。自今日起,未完成股权分置改革的上市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前冠以S标记的)的涨跌幅比例统一调整为5%,沪深证券交易所对该类股票采取与ST、*ST股票相同的交易信息披露制度。

  人寿上市引来三大悬念

  本周中国人寿A股就要上市了。这是沪深股市中第一个保险行业股票,也是A股发行市盈率最高的股票,且其A股发行期间,就已经对海外H股产生了很大的价格牵引作用。更令人关注的是,市场舆论几乎对人寿一致看好,认为它上市以后股价就能够翻番,三年后看高90元的绝非少数人。

  上海证券报

  首份券商年报揭示:券商大赚2006

  首份券商年报闪亮登场,昭示了证券行业欣欣向荣的景象。东方证券近日披露的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显示,2006年,公司实现利润总额12.67亿元,净利润9.33亿元,摊薄后的净资产收益率达到33.90%。

  深市15日起实施两种新市价委托方式

  深交所日前发出通知称,该所将于1月15日起实施《交易规则》中规定的即时成交剩余撤销、全额成交或撤销两种新市价申报方式。

  光大证券将正式启动IPO工作

  光大证券总裁徐浩明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透露,继公司启动增资扩股工作后,光大证券有望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启动IPO工作。

  证券时报

  黄菊:加快央企股份制改革

  据新华社电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1月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交流2006年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情况,研究部署2007年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对会议作出重要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中央企业改革、重组和调整步伐,培育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全面提高企业素质。

  东方证券去年大赚特赚9亿多

  本报讯经历了一年牛市,券商年报披露迎来开门红。作为第一家在银行间货币市场公布年报的证券公司,东方证券今日交出了一份喜人答卷:2006年度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18.64亿元,同比增长4.8倍,创造利润总额12.67亿元;实现净利润9.33亿元,与2005年仅为4136万元的盈利相比,同比增长22.56倍。

  新年股改暂挂免战牌

  本报讯按正常节奏,本周深沪交易所应公布新一批股改公司,然而,深沪两市股改都暂时挂起了免战牌本周两市参与股改的公司家数为零,即没有提出股改动议或者进入股改程序的上市公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菊 | 股改 | a股 | 上市公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