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平安保险A股发行价可能超30元

    据新华海外财经报道,平安保险集团(2318.HK)已为拟议中的国内首次公开募股(IPO)选定了主要承销商———中信证券、银河证券和高盛高华证券公司,其A股发行时间可能在第一季度末。

市场人士向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分析道,按照目前平安保险H股价格走势,平安保险的A股发行价可能超过30元。

    平安保险去年11月份曾公布,公司股东批准了拟在上海进行IPO,发售至多11.5亿股A股的计划。假如按照上周末平安保险的H股收盘价39.70港元计算,平安保险的融资规模将超过400亿元。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以平保H股的价格走势来看,平保近来股价曾一度冲高超过50港元,而截至上周末,平安保险的H股10天均价为41.99港元,20天均价为36.93港元。在平安A股上市前,港股仍可能继续上行迎接其A股上市。以此来看,即便平安在A股IPO时有一定折价率,其发行价也将超过30元。按照如果以30元发行价计算,平安保险的融资规模将超过300亿元。

    平安保险是中国第二大人寿保险公司,其竞争对手———国内第一大寿险公司中国人寿的A股将于本周上市,其发行价为人民币18.88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平安保险 | 30元 | a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