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权分置改革前线 > 最新点评

股改名单本周首现空当

    每周一批的股改公司名单本周出现空当,这是全面股改启动以来首次没有上市公司进入股改程序,标志着A股市场股权分置改革已基本结束。

  自2005年9月A股市场全面股改启动至今,深沪市每周公布一批股改名单成了例牌菜。

每批股改公司家数基本保持20家左右,最多的一周超过40多家,最少的一周则只有五六家。股改公司对价方案多以送股为主,两市平均支付对价水平约10股送3股。

  据统计,截至2007年1月4日,沪深交易所公布了64批股改公司名单,两市共有1303家公司完成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目前两市未股改公司共有40家,其中沪市18家,深市主板22家。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改 | 名单 | a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