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据传,近日可关注的上市公司!

  康缘药业(600557):(1)长期跟踪康缘的光大证券即将深度报告推荐,认为公司07年EPS为0.55元,未来业绩增长能见度较高并可能超过市场预期,给予25倍PE,“最优--1”评级,目标价格13.8元.

  康美药业(600518):康美目前的处境类似金发科技,在一个细分行业已经做到第二名、第三名难以企及的绝对龙头位置,并且在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和新增产品线,而既定的龙头地位反过来又加强了公司竞争壁垒。

有研究员认为公司06、07、08年EPS分别为0.45、0.61、0.85元(相关报告请读者查阅“机构研究报告下载”栏目),年复合增长率达38%,而目前PE仅仅18.6倍。给予25倍的合理PE,目标价格15元。

  中海海盛(600896):公司即将公告“拟发行20亿元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债券,其中50%即10亿元向原无限售条件A股流通股股东优先配售”。可转换债券作为一种新的融资方式,受到二级市场追捧;前期马钢股份由于发行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债券,其股价从发行前的2.73元启动,大涨69%到今日最高4.6元,若再算上免费获得的权证价值约20%,获得高达90%。

  世纪光华(000703):我们了解到近期多家基金一起调研了世纪光华,公司07年将通过增发不断将大股东下的优质地产 注入公司

  通化东宝(600867):近期将要公布股权激励并且公司回购注销方案也将在一季度实施,这也是近期多家基金慢慢买入持有的理由

  浦发银行(600000):中金公司报告推荐

  一汽夏利(000927):多家基金大举建仓和最近的一次小范围调研有关,并且公司对一汽丰田增持的事情逐渐明朗化,相信对明年业绩会有比较大的幅度增长。

  三爱富(600636):公司与美国杜邦公司一直合作紧密。05年公司与杜邦联合建设3500吨/年四氟乙烯项目,向杜邦公司在常熟的3000吨/年高端PTFE分散树脂和浓缩分散液项目长期配套供应四氟乙烯。券商行业研究员实地调研信息,07年一季度三爱富将向美国杜邦化学定向增发,增发价初步定在10元左右。我们从资金了解到的信息是,有机构认为短期目标价格11元。”光大证券今日报告推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司 | 07年 | 杜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