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预计未来股指仍会继续调整

  周五工行、中行双双大挫,致使沪指大幅向下调整,但市场并未出现众人预期中的恐慌,电力等绩优权重板块的崛起,有效地阻滞了股指的下行,市场涨多跌少表明仍处良性调整中。消息面观察,美联储公布12月份会议纪要显示,经济有更多向下的风险。

而人民币汇率再创新高,显示升值动力仍强。本轮驱动市场上涨的动力仍在,暂不必为股指短暂调整担忧。观察资金流向,大蓝筹进入调整对市场是好事,众多普通中盘成长股因此获资金支持而上涨,预计未来股指仍会继续调整,但市场行情将向纵深发展,因此,建议继续做多不动摇。

  深综指短期成为领涨指数,其波动结构显示未来一段时间将继续领涨市场,目前结构处于本级主升主段中,依然预计未来有上补01年下跳空缺口的潜力,故建议重点关注普通股。由于市场的板块轮回,大蓝筹整理将持续一段时间,而目前是调仓换股的最佳时机,建议将前期涨幅过巨的大盘蓝筹股减仓处理,而逢低关注估值仍低于市场平均值的中盘绩优股。我们提示因物价上涨趋势形成后可能受惠的行业关注,从政策层面分析农产品涨价将成必然。故此建议关注登海种业,因其波动结构可能进入某级主升,建议逢低予以密切留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调整 | 股指 | 未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