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网通“B计划”浮出水面 自称与电信业重组无关

  记者昨天从可靠渠道获悉,中国网通集团正考虑剥离上市公司的部分资产。对于这项被称为“B计划”的方案,网通高层人士表示与中国电信业的重组无关。

  “所谓的B计划原来公司内部讨论过,这不是简单的事情,现在还没有定下来。

”昨天,一位网通高层对记者表示,网通一直在谋求提高上市公司的价值,这也是资产剥离方案的初衷。“这跟电信重组没有关系。”该人士强调。

  业内昨天传出消息称,上海网通内部人士证实了剥离沪粤公司资产的传闻,“B计划”就是网通集团内部对此次资产剥离方案的代号。值得关注的是,像中国网通这样上市后再剥离分公司资产的在中国电信业还是头一次。

  消息甚至说,上海、广东两地资产将被率先剥离,剥离后的资产将由网通集团接手,并称网通香港业务不尽如人意是此方案出炉的直接原因。但相关人士则表示,网通去年业绩表现还算不错,剥离资产与此无关。

  然而,这个消息在此时此刻传出,还是引来了更多的有关电信重组的猜测。此前几天,摩根大通发布一份电信业重组报告称,中国电信业重组最快今年一季度进行,中国电信将会收购联通的CDMA网络,而联通的GSM网络将与网通合并。

  一切不难理解,在中国3G即将启动的微妙节点,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触动业界的敏感神经。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网通 | 电信业 | 资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