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周洪涛 > 最新报道

国内金价延续新年回调传统

  新年伊始,随着国际金价跌至九周新低,上海黄金交易所金价也跌向每克156.82元附近。Au99.95金以每克156.93元收盘,比前周五每克159.30元下跌2.37元,跌幅为1.49%;Au99.99金以每克156.94元收盘,比前周五每克159.34元下挫2.40元,挫幅为1.51%。

  通常情况下,新年伊始,国内金价总归有所回调。如Au99.95金2005年的第一周,国内金价连续三天下跌;2006年的第一周,国内金价连续两天下跌。但是,调整不改金价升势。过去的4年多来,Au99.95金和Au99.99金的涨幅分别达90.66%和90.78%。

  强劲的美国就业数据降低了市场对美国可能降息的预期,这使得美元升至自2006年感恩节以来的最高水平,并且让黄金承受巨大抛压,上周五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纽约市场报收每盎司607.00美元,比前周五纽约市场收盘每盎司636.00美元暴跌29.00美元,跌幅为4.56%。

(责任编辑:聂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内金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