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佛塑股份(000973)受益油价下跌的大赢家

  作为石化产业链的下游行业,化纤、塑料等领域受到油价波动的影响极大,国际油价的暴跌对于以原油为原材料的塑料行业已经构成重大利好,一旦油价持续下跌,这些行业的盈利水平有望获得大幅提高。

  公司(000973)是国内塑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我国目前生产规模最大的双向拉伸聚炳烯(BOPP)薄膜生产基地中心,拥有全国唯一的双向拉伸尼龙(BOPA)薄膜生产线。

国内独家生产的BOPA薄膜的国内市场占有率约50%,行业地位显赫。公司还积极与外资寻求发展,牵手全球头号纤维商英威达公司,新项目投资1.28亿美元。英威达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氨纶纤维供应商,产量占全球市场份额的40%以上。作为塑料、氨纶行业双重龙头,公司两大主导产品均受益于油价下跌,可谓油价暴挫的大赢家。

  走势上看,该股近期围绕30日均线震荡蓄势,周五放量突破,资金做多意愿相当坚决,新一轮扬升行情即将展开,建议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油价 | 下跌 | 行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