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谢旭人: 稳步推进税制改革

  本报记者 陈羽 发自北京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谢旭人指出,在2006年税收大幅度增长的基础上,2007年税务机关将采取措施确保税收收入随着经济发展平稳较快增长,充分发挥税收调节经济和调节分配的作用。

  税务机关将规范税收执法,强化税收法治,参与制定企业所得税 法及其实施条例,修订耕地占用税暂行条例,研究完善印花税暂行条例。税务机关将继续严厉打击虚开和故意接受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其他可抵扣票,利用假报出口、以次充好等手段和用虚假进项发票骗取出口退税,以及利用做假账、两套账等行为。

  稳步推进税制改革。推进中部地区部分城市增值税转型改革实施工作,研究完善在全国全面实施的方案。搞好所得税“两法合并”改革。研究实行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制度。推进资源税改革,改进石油、天然气、煤炭资源税计税方法。完善耕地占用税制度。强化支农惠农政策,完善农产品加工的增值税制度,落实支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制定实施促进科技发展、增强自主创新 能力的各项配套税收政策。在试点基础上全面推行调整后的福利企业税收政策。实施支持循环经济 发展的税收政策。继续研究完善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税收政策措施等。

(责任编辑:孙可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税务 | sho.. | 税收政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