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新高之后进入强势震荡区

  上周以工行为首的金融权重股风云突变,而天量天价现象更是让投资者增强了对大盘见顶的恐惧。但笔者认为,上周沪指迅速滑落至5日均线附近止跌企稳,属于股指快速脱离均线之后的正常回抽,即使本周大盘顺势下挫后仍将会快速企稳,后市大盘调整的空间相对有限,并不排除继续走强的可能。

  上周末央行再次突然提高银行存款准备金率,表明管理层的紧缩性政策依然未变,但是自去年7月份以来,连续4次调高存款准备金率的结果,往往是大盘走势快速下探之后迅速企稳反弹,反而成为资金逢低介入的良机。而这次出台的消息显然对大盘影响有限。当前市场除了近期疯狂炒作的权重股出现像样的调整态势外,各类板块热点有序地轮流上涨,涨停家数也明显增多,显示前期追涨权重股的资金开始流向各类板块优质个股的补涨行情当中,可见短期内补涨行情不会结束。毕竟整个牛市气氛短期内不会结束,也将有助于强势行情的延续。

  在本周的具体操作策略上,投资者应积极寻求各类个股的补涨机会。新的一年,热点板块或许有所调整,而市场的焦点,奥运概念很有可能成为市场中的新贵;此外,消费升级题材也将成为目前最大炒题材:商业、3G、食品饮料、汽车、医药和零售等范围内的优质个股,均有较大的投资机会。此外,电力、能源股也将继续成为本周的投资亮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盘 | 本周 | 成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