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马来西亚廉航将开辟往返中国和欧洲航线

  马来西亚廉价航空公司FlyAsiaXpress(FAX)5日宣布,其旗下的远程廉航AirAsiaX(亚航X)计划于今年7月推出往返中国和欧洲等地的航线。

  亚航X是由马来西亚的亚洲航空公司(亚航)和FAX合作建立的。

拥有FAX50%股份并担任亚航首席执行官的马来西亚航空大亨托尼·费尔南德斯5日表示,亚航X将于今年7月首先推出飞往中国和英国部分城市的航线,之后还计划推出至印度、澳大利亚和中东地区的航线。他预计首年载客量可达50万人次,平均票价将是其他航空公司票价的一半。

  根据FAX与亚航签署的为期30年的合作备忘录,亚航X将使用亚航品牌,使用亚航的网站提供订票等服务,但将拥有独立的客机和飞行人员,与亚航分开运作。

  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当日发表书面致辞说,亚航X推出远程廉航服务,将为传统远程航空服务带来突破性改革,并将促进马旅游业的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来西亚 | 航线 | 推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