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京城CBD豪宅僧多粥少 高端住宅大战一触即发

  CBD豪宅“僧多粥少” 世界城新年重拳出击

  日前,来自美国的消息正式证实,拥有姚明的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订购了北京世界城一套总裁官邸。更令人意外的是,NBA2006~2007赛季常规赛41场火箭队主场的广告权也被亚历山大交给了世界城。
而中国地产项目的广告走进NBA赛场,这在中国地产界还是前所未有的新闻。

  针对世界城一系列的重拳出击,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由于近期CBD高端住宅供应几乎为零,世界城的亮相无疑拥有了“高调”的资本和实力。而从营销上进行的一系列创新则意图更为明显,产品的高端属性与投资的高额回报成为了其两张最大的“王牌”。

  CBD“僧多粥少” 世界城成“最后晚餐”?

  正如亚历山大所言,他把北京的“新家”——北京世界城安在了北京最为国际化的地方,就像纽约的曼哈顿。而这个地方,叫做CBD。事实上,与纽约的曼哈顿一样,在北京CBD也面临着一个尴尬的局面。精英人士们看到的只是一栋栋气派高档的写字楼,却很难寻觅到与之相呼应的高档住宅产品,特别是高档公寓产品。

  根据戴德梁行最新发布的一组数据显示,CBD将成为未来6个月内写字楼供应最充足的区域。预计共约53.3万平方米的写字楼即将入市,其中包括华贸中心、CBD国际大厦、万达广场等在内的7大写字楼。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区域内住宅新增供应量“近乎为零”,就连在去年几年里为CBD商务核心区提供住宅配套的泛CBD区域内,住宅供应也随着巨大需求而在不断锐减,面临断档。

  而这种供求不平衡的关系,也直接导致近年来CBD高档住宅的租金一直都是傲视北京。数据显示,近年来CBD居住区内高档住宅的年租金回报率基本都保持在8.4%左右,租金水平是稳步上涨,区域内最高租金水平已经达到16美元/平方米/月,酒店式公寓更是达到40美元/平方米/月,投资回报率非常高。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位于CBD核心区、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的世界城刚一亮相就吸引了业界及需求人士的目光。特别是,目前与北京CBD境遇相似的纽约曼哈顿,其产权公寓由于数量有限,一上市就被买家一抢而空,其中425第五大道每平方米售价起价已高达3万美元。某业内人士甚至笑言:“世界城已经成为了CBD高端住宅最后的晚餐。”

  坚守高端路线 世界城欲瞄准“曼哈顿”?

  据悉,此次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相中的总裁官邸在世界城中仅有48套,为两梯两户的大户型,户型面积有360多平方米,采用了双主卧、双主卫的设计;室内的洁具、橱柜也全部为国际顶级品牌。

  据了解,其实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心的“325第五大道”和“425第五大道”与世界城在地段、产品定位、景观、配套等方面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世界城南邻世贸天阶,北接SOHO尚都,西侧是第一使馆区及日坛公园,是一个由总裁级官邸、精品酒店式公寓和运动休闲商场组成的综合项目。从整体看,世界城环抱在朝外商圈、建国门商圈和国贸商圈三个商圈中,周边商业、生活及教育配套非常齐全,让购买者投资、自住两相宜。

  除了在地段、产品定位、景观、配套等方面与纽约的曼哈顿中心有着契合之处外,世界城在产品打造中更加注重彰显“曼哈顿”尊贵、独一无二的气质。首先,世界城的外立面就有别于普通公寓项目采用了公建形式,并且匹配了花岗岩石材。同时,世界城在很多产品细节方面也煞费苦心,如即使是55平方米厅室合一户型,也设计了独立步入衣帽间、6平方米超大面积的卫生间;在淋浴间配备防滑芬兰木、高级电脑控制坐厕等,这都让世界城频走高端路线的倾向一览无遗。

  另外,从CBD黄金地带的国际形象出发,世界城聘请了世界园林规划机构排名前三位的贝尔高林为其量身打造了新艺术主义皇家园林,而CBD唯一集户外运动与健身为一体的屋顶私密花园的设置更是体现了世界城的良苦用心。

  最值得一提的是,世界城推出的CBD酒店式服务也让业界人士认为这将重新定义CBD公寓服务的新标准。世界城从投资型客户的需求出发,推出了资产日常管理、租务管理、产权过户服务和财务管理的一站式全方位资产管理服务。

  与此同时,世界城还为入住的客人提供一对一全方位专业化服务,以及只有专业五星级酒店才会提供的全免费“商务会所”服务。而48席总裁官邸更可享受两名私人管家提供的类似全方位健康管理、酒店式个性化定制等服务,以及全免费“商务会所”服务。(记者 刘纯意)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 住宅 | 世界 | 服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