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市场进淡季 五星级酒店日房价10元网上拍卖

   时值岁末年初之际,京沪粤三地五星级酒店市场却进入淡季,目前三地五星级酒店平均入住率仅为60%左右,网站五星级酒店一天房价 的拍卖底价已降至10元。

  据在线商旅平台快乐e行负责人介绍,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海南的五星级酒店入住率这期间却接近100%。

“从元旦起直至春节结束,以商务人士为主要目标客户群的京沪粤五星级酒店j将进入淡季期,尽管其全年平均价格在1000元/天左右,但这期间酒店网上拍卖的房价将从10元/天起拍。”他表示,参加快乐e行网拍的五星级酒店包括北京的王府饭店、凯宾斯基饭店,上海的新锦江饭店、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和广州的花园酒店、白天鹅宾馆等。此外,正处于销售旺季的海南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和凯莱度假酒店也正以底价10元的价格进行网拍。该网拍价格将持续到2007年1月下旬。

(责任编辑:孙可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0元 | 五星级酒店 | 酒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