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中投证券:云维股份 利润将实现三倍以上增长 买入

  有业内分析师上调云维股份(600725)的投资评级至“买入”。认为公司拥有成熟的焦炉煤气制合成氨(联碱)、电石乙炔法PVA、电石渣制水泥等装置及技术,目前在建的多联产产业链完成后,公司将成为云南最重要的煤化工基地。

  定向增发纳入公司的项目包括年产105万吨焦炭和10万吨甲醇的装置,正在建设多联产装置:

  400万吨/年洗精煤、200万吨/年焦炭、20万吨/年甲醇、20万吨甲醇制醋酸、15万吨甲醇制二甲醚、30万吨/年煤焦油、10万吨/年苯加氢装置。基于以上项目的贡献,公司主营收入及主营利润将实现三倍以上的增长。其中,洗煤业务与煤化工,预计将占公司利润的70%以上。预计公司2006~2008年EPS分别为0.382、1.072、1.620元,年底完成增发后,股本翻番,摊薄EPS分别为0.191、0.536、0.810元。基于增发摊薄后焦煤13倍、煤化工14倍、一般化工业务12倍的PE估值,公司的合理估值为8.82元。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甲醇 | 装置 | 20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