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东方证券:新世界 内生增长和适应消费潮流 增持

  公司在上海核心商圈人民广场拥有集购物、餐饮、娱乐和高星级酒店为一体的21万m2的高档生活中心。绝佳的地理位置,为公司带来了丰沛的商业收益,三年品牌升级计划力图将商场档次定位到八佰伴以上,达到久光的水平,以适应收入增加和独生子女消费潮带来的消费升级。

我们认为在品牌升级过程中公司销售收入的增加受到一定的影响,但长远看这是公司内生增长和适应消费潮流必不可少的变动,有利于长期发展。

  丽笙大酒店培育状况良好,客单价和入住率上升状况好于预期,酒店业务中期营业收入9400万元,净利润1470多万元。短期而言,公司对餐饮业变更了经营者,5月份引进名轩进行经营,预计酒店餐饮业务业绩在未来将有所上升。长期看,酒店业在2010年之前将呈良好增长。

  股改期间大股东在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中提出的“公司作为国有控股股东黄浦区国资委的重点企业,根据黄浦区国资委的长期战略规划,在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公司将继续获得国有控股股东的大力支持,以进一步做大做强”,公司长期发展前景较好。

  在人民币升值进程中,拥有地标性商业物业的公司能够凭借物业升值,从租金或者联销扣率中分享到无风险的业绩增长收益,相关公司风险较低,该类公司应当享有一定的安全性溢价。我们认为公司05-08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5.2%,考虑可能的资产注入,我们认为新世界合理定价在8.5元以上,目前股价在类似公司中属于合理偏低水平,维持增持评级。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司 | 酒店 | 认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