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搜狐证券新股发行专网 > 新股发行进行时

本周5家新股扎堆申购

  本周中的1月10日至1月12日,短短3个交易日里共有4家中小板新股和1家沪市大盘股扎堆申购。事实上,从去年11月以来,新股发行的节奏就明显加快。根据相关预测,2007年中无论是大盘蓝筹股还是中小板新股的发行速度都将创造记录。

  1月10日,沃华医药(002107)、沧州明珠(002108)同时申购。沃华医药拟发行1800万股A股,该公司长期专注于纯天然植物类心脑血管中成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心可舒销售额居国内纯天然植物类心脑血管成方药第一位。募集资金将用于心可舒片GMP车间建设、中药提取物GMP车间建设等。沧州明珠拟发行1800万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6.18%,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2.81元。募集资金将投向聚乙烯燃气、给水用管材管件技术改造项目等3个项目。

  1月11日,兴化股份(002109)、三钢闽光(002110)同时发行。兴化股份此次招股,意味着陕西地区在证券市场中连续3年“只退不进”的尴尬局面结束。兴化股份1997年设立,其拳头产品硝酸铵5年居全国首位。公司本次拟发行4000万股,募集资金将用于25万吨/年硝酸铵、6万吨/浓硝酸的技扩改项目,拟投资金额为4.56亿元。三钢闽光主营业务为钢材、钢坯的生产和销售,公司是福建省内惟一年产钢能力达300万吨的大型钢铁企业。此次拟发1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8.70%,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3.81元。

  1月12日,晋亿实业(601002)拟发行不超过28000万股A股(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34.63%),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1.32元。募集资金将全部投向新建高强度异型(螺栓)和汽车专用紧固件(螺钉)项目,项目总投资81981万元。

  证监会发审委方面,兴业银行A股首发事宜将于1月8日上会。兴业银行招股说明书显示,在不考虑超额配售的情况下,公司此次拟发行不超过13.33亿股A股,主承销商为中银国际证券。公司发行前每股净资产3.54元,截至2006年6月30日,兴业银行注册资本39.99亿元,资产总额为5322.20亿元,股东权益为141.40亿元,2006年1至6月实现净利润17.46亿元。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华 | 1月 | a股 | 发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