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午间看盘:反弹遇阻 调整延续

  两市大盘承接上周跌势有所低开,随后迅速出现两波冲高,但是跟风盘明显减弱,获利抛盘再度涌出,股指出现快速下探的走势,成交量依然较大,午市收盘前大盘呈现探底企稳的态势。从盘面情况看,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绝对权重股一度在上午反弹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中国石化等蓝筹股表现强势,但是跟风盘在不断减弱;招商银行等金融股表现总体强于中行和工行;而以国阳新能、兰花科创为首的煤炭板块继续维持强势整理态势,更加明确了该板块属于新多资金介入的对象;汽车板块中的长安汽车、一汽夏利、东风汽车表现稳健;而汽车配件类的个股也显现出强势,如威孚高科、一汽四环等;这两个交易日异军突起的电力板块总体表现出色,国投电力、国电电力、粤电力、深能源表现极其强势,这无疑是新多资金介入的结果。

我们认为从当前大盘的运行格局看,大盘昨日尾盘表现不佳,而且跳水凌厉,技术指标的调整意味颇浓,今日上午的盘中反抽更多的是银行股的一种短线超跌反弹,建议投资者在年报出台期间积极关注那些预期业绩大幅增长的个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反弹 | 表现 | 大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