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午间看盘:二线篮筹化解危机

  股指动态:受两大银行影响,股指顺势低开,股指呈现震荡整理态势。两市成交量同比略微放大。

  板块监测:盘面上钢铁板块的回调以及金融板块的继续整理成为市场做空的最大动力。而二线篮筹群起极大程度的化解了股指下调的危机。

西飞国际的涨停带动了整个交通工具板块的上涨,其中火箭股份、洪都航空均居于涨幅版前列。另外电力板块、汽车板块、医药板块等均有3%以上的涨幅。

  操作提示:身处目前敏感点位,尚未得到充分挖掘的大盘蓝筹仍然是我们可以关注的对象,利用大盘蓝筹对于大盘的操纵性来控盘运作的盈利模式短期内仍将被复制。有一部份刚发行不久的超级大盘早晚会成为沪深300的成分股,而提前介入其中涨幅有限、杠杆效应大的品种就是一个坐收渔利的良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板块 | 大盘 | 股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