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泰达荷银送出“会长大的红包”

    本报记者 王军 北京报道

    2007年头两个交易日股指上下振荡, 再次验证了一些专业机构所作出的2007年股市波动性将明显加大的判断。

面对“震荡可能加剧”成为不少机构投资人共识的市场,理性投资十分重要。日前,泰达荷银基金公司鲜明地提出,在积极参与基金投资的同时,对于普通投资人而言,以定期定额方式投资基金是一种非常好的选择。泰达荷银认为这是一个“会长大的红包”。

    有关人士指出,理财的目的不是在短时间内通过投资而暴富。投资理财应该是一种长期行为,而不是短期的博弈。许多人都有这样的误区,认为手头资金不多,是否理财没多大意义,这是完全错误的。专家指出,理财从根本上说是“根据一个特定的长期或有负债结构而将个人的资产作一个相匹配的组合安排”。理财的成功贵在持之以恒,长期坚持定期定额投资一样可实现理财的目的。泰达荷银算了一笔账,如果每月投资1330元,而每年的收益能达到10%的话,20年之后,积累的财富将达到100万元。因此,定期定额投资是很适合普通人的一种投资方式,即使对财力雄厚、或者有专业投资能力的人而言,拿出一部分资金,坚持定期定额投资,也是十分明智的选择。

    泰达荷银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定期定额投资,送你一个会长大的红包”活动。泰达荷银形象地比喻,参加定期定额投资,就好比给自己和家人准备了一个红包,开始时这个红包可能并不起眼,但多年以后,你会发现这个红包已经长大,足以令人惊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达 | 红包 | 定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