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国泰君安:中兴通讯 两税合并对公司影响分析 增持

  目前享受15%及更低税率的企业实际税负增加有限。如目前名义税率为15%、实际税率为13.96%(2006年前三季度)的中兴通讯,利润主要来自于子公司中兴软件,中兴软件2006年是实行“两免三减半”的第4年,2008年起实行15%的优惠税率,因此新税法的实行对公司业绩影响有限。

此外,税前支出扣除政策的修订将使中兴明显受益,如新税法将研发费用中的科技开发费用按实际发生额抵扣应纳税所得额的比例从50%提高到150%、工资支出自计税工资调整为据实扣除,使企业综合税率上升有限。我们维持06-09年EPS预测值分别为1.03元、1.35元、1.76元、2.09元。其他目前已享受15%优惠税率的通讯设备商,我们认为将继续享受优惠税率,新税法对企业实际税负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兴 | 实际 | 企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