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长城开发三项产品列入2006省重点产品

  广东2007-01-08(中国商业电讯)--最近,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城开发,000021)三项产品税控收款机(KF213)、三相电能表(DTSF67)、单相电能表(DDS67)获得广东省科技厅授予的“2006年度广东省重点新产品”证书,并享受新产品研究开发费抵扣应纳税所得额政策。

  这是继去年长城开发的税控收款机(KF43202)和税控器(KF218130)列入2005年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后,又三项产品获此殊荣。

  根据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列入省重点新产品名单的产品可在两年内享受一系列的税收优惠和财政补助等优惠政策,包括先征后返还新增部分所得税和不低于50%的新增增值税地方分成部份。新产品研究开发费不受比例限制列入管理费用,比上年度发生额增长达10%以上的,可按其实际发生额的50%,直接抵扣当年应纳税所得额。

  关于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以研发和生产硬盘磁头产品、多功能电表产品、税控产品、内存产品、摄录像磁头产品、自动化设备等为主业的大型高科技外向型上市公司(长城开发,000021SZ)。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同时在香港、新加坡、美国均设有分支机构和研发队伍。公司联系方式: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s://www.kaifa.c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产品 | 长城 | 开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