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盘中直击:个股活跃 大蓝筹操纵股指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受存款准备金率上调的消息影响双双小幅低开,后在能源电力、钢铁、汽车、医药等板块的拉抬带动下冲高,但仍未能抑制了金融权重股重挫加码市场的负重,午后个股行情依然活跃,股指则徘徊在空头氛围之中。

  上涨个股家数占据九成,近30只个股封在涨停板,涨幅5%以上个股近200只,数据同比递增。涉及能源电力、医药、物流、农业、汽车等十几个热点板块,而钢铁、权重股、金融股的冲高回落,则是给大盘上扬罩上了一层阴影,而抑涨助跌的金融股、封闭式基金等前主流板块的阴霾走势是袭卷大盘阴跌的主要趋动力。原非一九、二八现象中的主流板块个股近日表现持续上扬,是股指不能深跌的关键因素所在。也就是说,大盘的脸色还是看金融股走向。

  看点:山西三维(000755),属化工板块,该股昨日突破整理箱体,处于震荡上升通道之中,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盘,短线震荡有利于后市扬升,可继续关注。

  后市:短线大盘变量不大,今日小阴小阳线收盘可期。明日中国人寿上市或可借题发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大盘 | 板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