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合加资源:固体废弃物处理业先锋

  公司是A股唯一一家从事固体废弃物处理工程的上市公司。母公司桑德集团是环保行业龙头企业,旗下拥有2家环保工程类上市公司,发展势头强劲。

  我国固体废物管理行业的春天才刚刚开始。固体废物管理行业(设备、工程和运营服务)占据了美国和日本环保产业最大份额,而我国固体废物管理还处在起步阶段,相比污水处理和脱硫行业,未来有望呈现加速发展、后来居上之趋势。

由于我国固体废物(包括危险废物)处理基础设施还非常落后,我们认为固体废物处理设施的工程建造商和设备提供商将首先受益于行业的发展。

  “十一五”国家政策聚焦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未来5年,我国将推行有利于行业发展的产业政策并加大资金投入,国家将至少投资450亿新建垃圾处理基础设施,行业龙头将获得众多项目机会。

  合加资源是我国固体废弃物处理行业先锋。公司在技术、项目经验、品牌、规模和融资实力上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国家第一批12个省级危废处理设施招标中拿下4个,占有这一市场最大份额,我们看好其未来在各地项目竞标中的竞争优势。

  未来2年业绩增长明确,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至少达到44%。预计四个危废项目预计将为公司贡献4.77亿主营业务收入,公司两个BOT污水项目也将在07年初投入运营,预计未来2年合计新增2亿收入。

  我们预计公司未来3年的EPS分别为0.378、0.464和0.54元,综合国际估值比较和公司的成长性,我们认为其合理估值水平为25倍PE,以07年每股盈利计算,公司合理股价为9.46元。我们假设公司的WACC为7.89%,永续增长率为1%,得出公司绝对估值水平为9.78元,因此我们认为公司股价短期内至少应有26%的上升空间,给予其“推荐”评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处理 | 行业 | 项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