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广电网络:直面收购后的企业整合

  整体收购陕西有线网络之高成长已充分反映:按昨日16.49元的收盘价计算,07、08年动态市盈率达到36倍和32倍,处于目前国内有线网络上市公司估值的高端,股价已充分反映公司进行大规模资产收购后所可能实现之业务发展及盈利的高速成长。

  谨慎对待收购后的企业整合:员工规模过大可能导致的成本上升、数字化平移的资金缺口、网络仍需大规模改造以及过渡期业务发展延滞等方面的原因,我们在对获得优质垄断资源的广电网络未来发展保持美好憧憬的同时,还应该对完成收购后企业内部资源整合的艰难保有足够的理智。

  有线网络数字化平移或将超预期:鉴于国内有线网络数字化平移的经验和陕西省广电局的要求,较大地域内的用户转换将延续先快后慢的节奏,使得我们原先根据陕西省广电局的有关规划平均化地预测显得过于保守,公司数字电视用户的转换速度很可能超预期。

  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综合以上理由,我们谨慎下调广电网络的盈利预测,07~09年分别下调为0.546元、0.70元和0.77元。公司能否较好实现对陕西全省有线网络资源的有效整合、理顺经营管理机制、推进数字化整体平移将成为未来发展的关键所在。据此,我们调整投资评级至最优-2,但坚持看好公司未来的长期发展,仍维持12个月25元的目标价。毛峥嵘光大证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网络 | 收购 | 广电网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