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开放式基金上月回报近14%

    ◇晨星(中国) 王 蕊

    2006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月,晨星开放式基金指数延续11月的陡峭走势,流畅上攻,当月上涨13.93%,2006年上涨99.98%。

    晨星股票型基金指数当月上涨15.93%,全年涨幅达到124.92%。以上证成份股指数为跟踪标的的指数基金涨幅居前,净值月度回报超过20%的10只基金中囊括了3只被动型指数基金,分别是易方达50、上证50ETF和上证180ETF,当月净值依次上涨24.94%、24.23和21.19%。景顺长城内需增长、上投摩根阿尔法和上投摩根中国优势成为2006年最耀眼的基金,业绩回报率分别是182.2%、172.67%和169.99%。

    晨星配置型基金指数月涨幅为13.12%,年度涨幅高达96.20%。积极配置型基金中,次新基金业绩普遍靠前。国投瑞银核心企业涨幅居前,月上涨25.12%。

    晨星债券型基金指数月上涨1.83%,全年攀升12.72%。普通债券基金中,长盛中信全债业绩持续第一,主要受益于偏高的股票仓位。

    6只保本基金月度平均收益是6.80%,在牛市行情中,单只基金的回报受股票仓位影响较大。南方避险增值持有高于40%的股票仓位为其净值上涨贡献较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金 | 上涨 | 晨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