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与时俱进的易方达积极成长

    ◇中国银河证券 王群航

    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成立于2004年9月9日。从产品设计情况来看,该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是上证A股指数。

    从近一年以来的投资运作情况来看,该基金主要有以下特点:

    1、在大类资产配置策略方面,该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一直是在与时俱进,从年初较低的仓位直至目前的接近上限。在去年年初的时候,该基金的股票投资仓位不足80%,到了第一季度末期便已经提高了近90%的高位,在去年第二季度以后,该基金一直保持在93%以上的准极限位置。该基金几乎是把所有的资金都用到了股票投资上。

    2、作为股票型基金,在股票市场行情牛性十足的时候,该基金也是追随着行情的发展不进行债券投资,一心一意做好股票。

    3、从行业的角度来看,此基金去年以来一直重点关注的三大行业是批发和零售贸易、机械设备仪表、食品饮料。另外,根据市场行情的变化,此基金对于交通运输仓储、房地产、金属非金属等行业也有一定比例的投资。这些行业在去年以来的行情中均有上佳的市场表现。

    4、在具体的个股投资方面,该基金通过深入细致的研究,成功地投资了贵州茅台、万科、华联综超苏宁电器大商股份招商银行等今年以来市场行情中的牛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金 | 股票投资 | 行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